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涨幅受限 短期维持区间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因希腊能够避免债务违约的希望打压避险需求, 金价下跌0.7%,报每盎司1498.20美元。

  希腊议会周四批准节支计划具体实施措施和私有化议案,为获得紧急资金和避免立即破产投下了关键一票。希腊议会周四以155票赞成,136票反对的较大优势批准了节支实施法案,为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获得下一笔援助资金扫清了最后的障碍。在投票结果公布后,投资者对希腊在夏季可避免债务违约感到宽慰, 欧元兑美元和全球股市上涨至三周高位。

  周四大宗商品全线下滑,盖过了希腊或能避免出现主权债务违约的乐观情绪,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降至每桶95美元附近;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8月原油期约下跌0.34美元至95.08美元;布兰特原油期约下挫0.19美元至每桶112.29美元。

  希腊议会周四批准的节支计划具体实施措施和私有化议案,虽为获得紧急资金和避免立即破产投下了关键一票,但长期危险的隐忧犹存。金价仍为避险需求的重要因素,但投机兴趣和实货买需较少, 短期内限制金价上行。料金价今日在1490-1512内维持区间震荡。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资金业务部 李彦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