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弹行情短线到2800点基本结束 中线看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股市大家谈听散户高手向班长对于今天市场的走势作了分析。他认为,股市中线看空,短线反弹到2800点一线,行情差不多结束。在地方政府的贷款问题和通胀问题得到解决后,投资者才可以进行操作买入股票。

  主持人:来听一听向班长有什么样的看法,我们看到今天的市场是一个高开高走的这样状态,目前是在冲击2800点,已经越过了年线上方,怎么来看今天的运行情况?

  向班长:中线还是维持最近一直以来的看空的看法,短线的这一波反弹应该基本上结束,2800点一线应该差不多结束了。

  主持人:您的理由呢?

  向班长:短线从技术面来看,比如说60分钟线基本上到头了,从波浪的理论来看三浪也差不多走完了,从中线看空,因为现在最坏的事情都还没有发生,股市见底的时候以及最坏的事情发生的时候。

  主持人:最坏的事情是什么呢?

  向班长:最坏的事情比如说从国内来看,今年是地方政府还款的高峰,今年地方政府的贷款是还25%,现在一些地方刚刚开始暴露出工程中断的问题。比如说,云南的公路公司有一千亿可能都还不上,最近又报出高校有几千亿的贷款,从现在开始下半年会逐步的暴露出更大的地方政府还不起银行贷款的情况,特别有1/4是县级政府贷的,他们的还款能力太差,随时有可能爆发。

  国内只有两件事情解决以后可能见底,第一个是中央拿出对地方政府的贷款的清楚的办法,把银行的贷款剥离;第二个是通货膨胀真正的下来,现在大家都在预测说,通货膨胀会逐步下降,很多舆论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预测以后的每个月都会逐步下降,事实上一直在逐步上涨,现在来看我觉得通货膨胀下不来。

  主持人:目前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是如何来采取什么样的一个操作策略的呢?

  向班长:我今天卖光了超跌的股票。

  主持人:等着他再下来,然后再进行操作?

  向班长:我觉得2611点肯定不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