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震荡整固不改强势格局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两市早盘震荡冲高,由于量能不济,午后冲高回落。上证指数突破年线后,有回踩确认的需求。上证指数经过前期大概200点的上涨,技术指标出现了超买。板块上看,水泥、化工化纤、工程建设和风电核电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和券商等表现不佳。个股涨多跌少,个股活跃程度保持较好。今天指数虽然涨幅不大,但市场仍然比较强势。从盘面上看,先于大盘止跌领涨的水泥股强势整固后今日又再度活跃。其他题材股也比较活跃,接棒水泥股的锂电池概念继续保持强势,这些板块营造了较强的赚钱效应,说明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后市有望反复走强。上证指数经过前期大概200点的上涨,技术指标出现了超买,而且2850附近是前期的一个重要平台,短期股指有继续震荡整固的需求,但是充分换手后有望继续上攻。整固不改强势格局,投资者应以持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