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证交会下周赴京洽谈监管中概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5日(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交会(SEC)与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拟于下周在北京召开会议,首次就授予美国监管机构调查中国上市公司的权利进行讨论。

  据彭博社报道,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7月11日至1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的代表将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代表在北京会面,共同就授予美国监管机构调查中国上市公司的权利进行讨论。

  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发言人Colleen Brennan表示,美国证交会和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的联合代表将提出“技术与应用信息相关的审计监察和跨境监督,我们期冀该成果将促进我们对中国审计事务所启动有意义的监管程序。”但她拒绝透露会议时间。美国证交会发言人John Nester则拒绝给予置评。(段皎宇(微博专栏) 发自美国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