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满纸荒唐言 中国最不靠谱分析师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研报门”频出,日前更有4家券商、10位分析师被评为“最不可信”

  券商研究报告,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引起普通投资者关注。年初以来,从众多券商集体深陷“石墨烯”、“瘦肉精”重创之下执着唱多双汇,再到中信证券称涪陵推2200元天价榨菜,以及申银万国建议加倍服用东阿阿胶……“研报门”一出接着一出,一出比一出精彩。

  券商研报乱象横生,不靠谱券商、不靠谱分析师排行也应运而生。《理财周报》发布了“中国不信任分析师”榜单,在2289份核心报告样本中,重大误判报告866份,重大误判分析师335人。4家券商、10位分析师居“不信任”榜首。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1/fxs/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