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7月4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8月裂解价差7月4日下跌1.1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98美元,固定价格水准走弱,尽管原油价格走强。

  综合媒体7月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一下跌,固定价格水准走弱,尽管指标原油走强,推动其近月裂解价差跌至三周贴水低位约每桶7美元,且促使跨月合约跌至逾一个月低位,每吨逆价差收窄至不到4美元。

  交易商将价格下跌归因于中国光汇持续沽货,提供相对大量的实货船货及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提供近月7月互换,暗示汇光正进行空头交易操作。

  周一光汇出售总计13.6万吨的四船实货船货,令过去两个交易日其总销售量达17.8万吨,同时再出售3万吨近月和次月互换,迄今总计出售17万吨。

  目前8月总计达到220-230万吨,有新的预约,8月第一批超大型油轮锁定来自欧洲。

  BP预订了7月3日在鹿特丹的Evgenia I,暗示西方至东方的套利窗口在过去近一个月关闭后可能终于开启。

  预期7月到达的伊朗船货将减少,为75-80万吨,少于上月120万吨纪录高位.这支持强劲的基本面。

  需求仍然较正常强劲,有来自诸如孟加拉和马来西亚的非固定买家的需求。

  亚洲收盘时,8月布兰特原油报每桶111.60美元,升0.84美元,从上日跌势中反弹。

  0830 GMT亚洲收盘时,7月/8月互换大跌1.00美元,连跌第三个交易日,至逆价差每吨3.75美元,有1.5万吨在4.00美元成交,低于上日的3万吨,1130 GMT的最后买/卖方报价为3.25/3.75美元。

  8月/9月合约下跌88美分,至每吨3.13美元,有10万吨合约在每吨3.00-3.30美元成交,没有其他月份的合约成交。

  380-cst市场的活动也放缓,仅有3万吨第四季粘度价差成交在12.00-12.20美元及另外5,000吨7月成交在6.25美元。

  8月裂解价差下滑1.1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6.98美元,9月裂解价差跌1.05美元至贴水7.74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