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江西铜业目标价22元 首予跑输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6日消息,大和首予江西铜业“跑输大市”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22元,以反映江铜未来2年的每股20港元至25港元的公平值,由于该股目前股价已近估指上限,因此建议投资者沽售套现。

  大和指出,尽管市场认为中国精炼铜进口将复苏、铜价将走高,因此一致看涨江西铜业,但未关注到中国的废铜利用已发生根本性转变,故精炼铜进口或无法在今年底或明年5月温和复苏。

  大和指2014年前,江西铜业的盈利增长将因海外项目延迟而持续受压,因此预计股份成交量与铜价的估值将一致下跌。另外,开采业务(以每年20万吨产能计)的盈利能力较冶炼(以每年90万吨产能计)为高,而江西铜业以铜冶炼为主,故其盈利将由铜价主导,每磅铜价如变动0.065元人民币,其每股收益就变动约0.01元人民币。

  大和预测,2011年及2012年,铜价将分别为每磅4.35美元、4.36美元,江西铜业的盈利分别为71.7亿元(人民币,下同)及74.76亿元,每股盈利分别为2.372元及2.473元,市盈率分别为1.6倍及1.4倍,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7.7%及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