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价扭转颓势 或面临新一轮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下午到晚上时间,国际金银出乎意料的大涨,从消息面来看,由于担心葡萄牙主权信用等级下调会影响到西班牙(西班牙大致持有越830亿欧元的葡萄牙国债)避险买盘活跃,避险资金进入贵金属市场,银价得以顺利突破35美元关口,从技术面上看,银价五日与十日均线形成向上的金叉看涨信号,银价上方暂时受阻力50日均线35.80美元附近,从形态上来看,白银在价格上已经扭转了短线的颓势,有可能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昨日收盘还是弱势收阴线的白银,晚间就高开,现在银价短线买入力量较强,策略上建议逢低短线买入,明后两天都有重要数据,稳健者建议观望为佳。

  多单开仓:逢低买入或观望为主,上方阻力看7740附近,下方支撑看7550附近。

  空单开仓:观望,被套空单及时寻机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