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百盛集团目标价上调至13.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许智程

  百盛集团11 年首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3.284 亿元,同比增长2.16%,然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剔除了人民币4 千万元的一次性员工认股权费用,倘使用可比口径,实际1 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为5.9%.低于我们预期,主要原因为在北京、无锡和鞍山的旗舰店及新开门店利润率偏低,显示公司面临激烈竞争和新店管理执行问题。

  我们新的FY11 至FY13 同店增长估计为15.9%,23.2%及15.1%; 销售增长为18.0%,26.5%及16.4%. 直营毛利率亦被上调,以反映公司缩减直营比例后而带来的效率及竞争力的增加。租金比预计会小幅增加,因未来计划门店皆为租赁店,使得租赁比进一步提高。

  百盛预计会继续扮演中国市场上百货业的领导者,但是在我们关注到增长和利润率明显改善,以及任何正面催化剂之前,我们仍愿选择谨慎的态度并维持其中性评级,但目标价自13.00 港元上调至13.10 港元。对比现价有21.3%的上升空间。 目标价对应25.3 倍FY11 年市盈率,或5.9 倍FY11 年市净率,相应的FY10-13PEG 比率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