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受加息影响 沪指跌0.58%失守28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晚间央行宣布加息0.25个百分点,在众机构纷纷认为对股市利好的刺激下,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后一度冲高,沪指创下本轮反弹最高2825点,但拉升未能持续,市场仍保持谨慎态度,股指在钢铁、有色、地产等板块的拖累下快速回落。随后虽有反弹,不过午后股指再度遭打压,沪指最终失守2800点。纵观一天走势,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794点跌0.58%,深成指报12392.9点跌0.26%。

  今日上市的三只新股早盘一度被爆炒,三股在开盘5分钟内均遭临停,不过昨日上市的东宝生物(300239)等三只新股因为爆炒过度今日均巨单封跌停,受此影响,今日上市的N章鼓等三新股炒作未能持续,临停结束后纷纷回落,截至收盘,N章鼓报20.59元涨105.9%。

  东北证券(000686)认为,基于货币紧缩程度接近甚至超过2007-2008 年那轮的水平,加之经济基本面仍有较快下行的可能,继续加息将进一步恶化宏、微观经济基本面,再者继续加息对控制当前通胀走势的效果甚微,因此预计紧缩货币政策将结束。

  银河证券认为,经济政策预期朝有利方向发展、中报业绩预期较好、投资者信心有所增强,这都将推动市场上行。然而投资情绪尚不稳固,容易受到干扰,加之套牢盘、获利盘会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但总体来说,2700点附近长期投资价值突出,短期风险不大。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加息
  • 股指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