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8只股票现强加仓信号 积极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鱼跃医疗(002223):白龙鱼服 一跃飞天

  公司轮椅今年增长40%,电子血压计增长100%,收入过亿,汞式体温计、雾化器等也将维持在30%-40%的增速,整个康复系列预计增长30%,全年收入约6.2亿;医用供氧有望增加50%,收入实现3.6亿;医学影像设备增长可达100%,今年实现6000万收入,医院用医疗设备系列今年共实现收入约2亿。公司全年收入增长50%,净利润预计约2.5亿。

  公司特点及竞争优势鱼跃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在OTC和医院中的消耗性产品为主,这既是鱼跃一直以来发展的主线,也是未来鱼跃并购其他企业的方向。公司优势,一是广域、高效的分销商和配套的物流网络;另一是在医院逐渐打响的鱼跃医械品牌,以图未来攻关高附加值的高品质医用耗材市场。至于耐用的医用X光机等医疗设备,是鱼跃进军医院市场时必须走的一步棋:首先打响自己的品牌。不代表鱼跃未来将转向高端医用设备市场。

  结论我们认为,鱼跃从微至著,所凭借的不仅仅是赶上医药黄金十年的运气,他的内在素质、对各时点公司未来业务突破口的把握、以及对医械制造业工艺的深刻理解才是他发展的关键。虽然鱼跃的产品,大多看起来简单(如轮椅、血压计等),但人畜无害只是外皮,龙行潜渊才是真颜! 盈利预测未来公司收入增速可能会逐渐下降,毕竟一直50%的增速也不太现实,且部分老品种增速已放缓,而医院需要逐步开拓。预计2011-2013年销售收入增长50%,40%,40%。2011年-2013年收入13.1亿,18.4亿,25.7亿,净利润2.5亿,3.8亿,5.4亿。EPS分别为0.61,0.92,1.34元,给予公司12年市盈率32倍,目标价30元。目前价格合理,建议择机买入。(渤海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股票
  • 加仓信号
  • 市盈率
  • 买入评级
  • 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