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给孩子增加负担 中年妇女该买哪些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读者王女士:我今年45岁,为了不给孩子们以后增加负担,决定购买些保险。请问如何购买保险?

  武汉公平新媒服务有限公司陈玉清:女性购买保险也需要按照保险阶梯来进行:意外险、健康险(重疾险、医疗险、津贴险)、寿险、养老险、投资型保险。人到中年身体机能开始下降,孩子教育开支压力沉重。这个时候应该考虑如何对积累的财富进行安排和分配,一方面有利于晚年的幸福生活,另外一方面可以更多地照顾好晚辈的生活和事业。如果此前不曾投保过任何保险,就必须从需求出发进行重点突破,意外险、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需要放在首位,同时附加一些医疗费用型和补贴型的保险产品。(记者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