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儿童保险也热销

2010年06月01日 08:4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六一儿童节,儿童保险也热销与基金定投相同,儿童保险近期也在热销,一些公司的儿童保单甚至占到了业务总量的6成。这位罗女士就给孩子买了二份保险 ,第一份保险主要考虑教育投资,第二份保险考虑的是健康投资,这也就是给女儿小宇的儿童节礼物。

    南宁市民 罗女士:这个保险不仅有保本的收益,而且还有保障的功能,就是万一孩子发生重大疾病或者万一发生意外了,保险公司会支付一笔费用给我女儿,这不仅是减轻了我的负担,而且是给我女儿一份很好的保障。

    广西人寿分公司个人保险部副总经理 黄超:往年在六一前后客户对于少儿险的需求会有明显的增长,据我们的数据统计,一般增长幅度在60%左右。

    其实,我身边也有很多家长都想给自己的孩子购买类似的儿童理财保险产品,但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对此,专家也给出了建议,如果是购买基金定投的话,就要及早投资,而且坚持长期投资。购买儿童保险时,也应尽早购买,孩子年龄越小购买成本即保费就越低。最重要的是应选择有豁免保费功能的儿童险,这样万一投保人、比如父母出了意外,以后孩子的保费可以不用再缴纳,而保险合同仍会继续生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