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经济数据表现强劲 原油接近百元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原油:

  昨日公布的诸多经济数据都显示美国经济最近复苏的非常顺利,超出市场预期,并且全球经济似乎也在有条不紊的复苏,受此带动美原油大幅上涨。当日涨幅2.09%,成交增加,踩在30日均线上,上方100关口形成压力难以突破。今日开盘98.79,下方5日均线提供支撑,5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30日均线有走平迹象短期都预示美原油持续上涨的概率较大。关注100整数关口能否有效突破。

  日胶:昨日日胶在前期阻力位387附近受阻,多头信心不足,盘中大幅回落,收盘374.9,勉强踩在5日均线上,当日跌幅2.34%,成交增加。短期预计第4浪调整尚未结束,若今日未能守住年线则回落到352-387区间的概率较大。守住年线则考验387关键压力位。关注突破方向。

  沪胶:昨日沪胶继续窄幅波动,在34500前期压力位附近受阻,成交减少,增仓9504手,多空斗争激烈,空头略占优势。今日在昨日公布诸多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提振下预计将突破上方压力。下方33760支撑较强短期难以突破。操作上逢低介入,止损5日均线,突破34500多头可增仓。

  PTA:

  昨日PTA在9000关口仍选择向下,当日小幅上涨0.02%,走出十字星阴线,成交缩小,减仓2118手,本次反弹多头昨日平仓离场迹象明显,预计反弹有望结束。目前下方5日均线仍提供强支撑。MACD红柱变长,KDJ开始走平。操作上关注PTA突破方向,下方8870,上方9000,仅有130点距离。跌破8870短期可逢高抛货。不跌破5日均线不宜盲目看空。

  LLDPE:

  昨日L1109在前期阻力位附近开始盘整,当日小幅下跌0.05%,日内来看多空短线操作较多,成交减少,增仓450手。下方仍有较强支撑,并且60日均线走平以及5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预示目前依然处于多头市场。上方前期跳空缺口压力较大,指标上KDJ拐头向下,MACD红柱变长,预计今日在美原油的强势带动下L继续上攻压力位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不有效突破11260不宜轻易买入。沿5日均线短多仍是理想选择。突破上方压力多头可增仓。

  焦炭:

  正如昨日预期,焦炭在2350附近遭大量卖盘介入,大幅回落,前期获利盘大幅平仓离场迹象明显,主要受到加息影响资金面再度紧张的预期所致。另外也已到达多头获利目标位。昨日下跌0.99%,成交减少,减仓3456手,日内看以多头平仓离场为主。10日均线提供支撑,下方下跌空间有限,仍以买入策略为主,逢低建多单,止损2300,目标位2350。

  (华鑫期货 王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