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诚投资:趋势回归理性 持仓方显耐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在经过6月15日连续4天逼空后,股指在补去年缺口后见底回升,盘面持续延续在以5日10日技术线保持趋势上扬,盘面触及年线以及60日线后开始展开强势的震荡,年线的技术位的争夺显得格外的明显,市场前期的盘面行情我们可以说是超跌后的技术反弹,个股多数出现较强劲的反弹活跃,短期走高后出现回落压力,短期内市场上扬走得有点猛,技术层面也需要技术回落修正一下,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成交量,一直低于1500亿的成交,再度上扬前期的套牢盘压力也越大,加上短期获利盘的回吐压力,后期不带来更大放量难有大级别的突破。值得关注的是7月4日的放量突破年线,这个阳线不吃掉,后期依旧看好趋势,加息靴子落地应声回落整固,后期能否休整卷土重来值得关注,短线的逢高要获利了解,中线的目前持仓为主!

  政策面央行周四宣布加息,短期内利空靴子落地,本周末国家6月经济数据的公布也将进一步明确市场的后期方向,上半年抑制通胀的压力,逐步收紧了的钱袋子,在下半年回归到保增长的政策基调上,加上上半年基金以及市场机构主力普遍没能跑赢市场,下半年在半年报以及经济通胀有望回落预期之下,也将面临更多的“吃饭行情”。市场主要的权重做空动能不大,本身已经低估值的蓝筹行业,未来也存在更多的阶段性波段机会!市场除一些主题投资行业以及政策利好扶持行业外,蓝筹的低估值优势的煤炭,券商,银行,也同样存在阶段性投资机会!踏准节奏,趋势投资,在战略上我们看多,战术上我们可以更加灵活的把握市场出现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