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份中报数据出炉 宏源证券业绩同比降1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张忠安)由于A股首份中报爽约,上市公司半年报开幕式推迟。不过,今日宏源证券首家披露了今年半年报情况。受到整体市场萎缩影响,该公司半年业绩下降了16%。

  宏源证券今日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的总资产达到238.08亿元,比2010年年底减少了11.28%。不过,每股净资产小幅上升了2.06%,从去年年底的4.995元提升到5.098元。而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财务指标中,宏源证券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如营业利润仅为8.16亿元,同比下降15.4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4亿元,同比下降了15.95%。每股收益由去年同期的5毛钱,下降到4毛 2,降幅为16%。

  对此,宏源证券解释为,2011 年上半年度,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给证券市场造成较大压力,股票市场的跌宕起伏及市场竞争的加剧,使得公司业绩有所下滑。

  另外,广发证券今日披露的数据显示,该公司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17亿元,净利润为2.75亿元。而整个上半年,广发证券营业收入达到31.17亿元,净利润为13.0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