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横盘震荡格局或延续 CPI制约反弹高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部证券:政策拐点推动大盘走强

  目前沪市大盘技术指标相对较高,短线存在震荡调整的技术要求,但BOLL布林线通道的上升趋势较为明确,因此短线震荡调整应是对前期大盘持续强劲反弹的技术修正,以完成技术指标的修复,若本周市场量能出现进一步放大,则技术指标出现强势钝化的可能性依然有望延续,预计本周沪市大盘有望形成对2850点的冲击。

  中证投资:政策掣肘悬而未解 大盘行至三岔口

  本轮反弹以来沪指最高涨幅近200点,而期间未见明显的调整,上周大盘走势出现一定的疲软,沪指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攻60日线均无果而终,2800点和年线得而复失。而本周60日线将继续向2800点靠拢,短期股指处在方向选择的“三岔口”,而震荡整固或是大概率事件。

  东方证券:CPI高企制约反弹空间

  在反弹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沪指曾轻松越过年线,但是半年线和60天均线还是横亘在上方,同时前期在4月底5月初处有一段整理平台,也压着挺多的套牢盘,预示反弹进入了较为敏感的阶段。在此波反弹中,如果仔细观察一下量能,也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些整理性的量能,并没有达到要做一轮行情的水准。

  东吴证券:短期打新或是不错选择

  从上周的市场走势来看,市场持续反弹的动能短期略显不足,尽管加息有产生了“靴子落地”效应的可能,但是股指持续上涨已过多消耗了短期做多动能。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告破后,10日均线也将承受考验,因此本周股指面临回调的可能性较大。

  金百灵咨询:横盘震荡格局难改 热点转向业绩主线

  市场热点转向趋势有望延续。也就是说,上周A股市场的走势有望在本周延续。即一方面是上证指数围绕2800点一线反复横盘震荡,另一方面则是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在半年报业绩浪的牵引下反复震荡走高。而且,如果小盘股能够持续活跃,大面积冲击涨停板的话,不排除上证指数继续站上2800点的可能性。

  东兴证券:面临数据考验 市场或震荡加剧

  面对沪综指2850点一带的前期震荡区域,本来就需要一个整固准备的过程,没有人愿意充当先锋率先去触碰敏感位置。此时一连串的数据和政策的出台,客观上令投资者预期出现短期波动,由此造成的最直接结果便是震荡加剧。而且过去三周市场连续上涨,本身也有调整需求。

  银河证券:经济底伴随通胀顶 后市聚焦中报行情

  A股市场目前仍然处于震荡时代的底部区域。随着周末CPI的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将陆续出炉,预计经济数据大幅超预期的概率不大,加之反弹已有一定幅度,因此,预计本周宏观面对市场的影响可能小于前几周,推动市场的力量更主要来自于中报业绩,因此,本周可重点关注中报超预期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山东神光:主题+成长是市场主要投资方向

  上证指数在2600点附近止跌回升,使得该位置成为非常重要的中期底部。但大盘并不会由此出现反转行情,而可能遵循上半年箱体震荡趋势进行波动,即在2600-3000点一带波动,目前指数处于区间震荡的上涨波段中。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对于题材的挖掘,将在超跌技术因素之外,增加业绩成长因子,即题材炒作逐渐演变为主题+成长的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