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本月暂已初呈先低而后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上周大市波幅不算大,仅得326点,惟形态则初呈先低而后高(6日之22509点至8日之22835点),技术上该有利月内市势之发展,惟美中不足处乃恒指始终未能成功重越250天线。另成交金额亦未见增加,故大市虽已渐摆脱续寻底之趋势,但却未能展示欲试顶之气势,一日大方向仍未明朗前,投资者之入市意欲始终仍会较保守。

  技术上看,目前恒指确已呈见底回升之形态,只要恒指能续稳守于10天及20天线之上,势头该有利短期后市再伺机上试250天线,惟较关键的仍是50天及100天线,只要大市能突破此两组平均移动线,整个市势将开始步入欲试顶之中,而所指的顶,暂当为4月8日高位24468点。

  坊间有言论指目前大市已开始步入熊市,惟笔者认为大市该仍身处牛市之中,只是经过一期之急升后,目前正处二期之反复上落之中,于二期牛市,大市往往会三上三落,相当反复,期间投资者之持货能力与能耐会备受考验,但只要挨过此反复期,一旦市势再步入新一轮之中期升浪,股份之走势该会续只往上寻顶。事实上,不少股份已创出年内新高,正正显示股份或已开始进入个别推上之初期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