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恒指续稳守于250天线之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昨天大市走势渐趋陷高台整固之中,经过前天之急升后,大市稍作消化及整固亦属正常,加上前天之升市仍遗留下一上升裂口(介乎22464点至22728点,阔264点),仍在悬空待补。当然,如大市成交金额续增,即动力仍在主导中,此上升裂口未必会被回补,惟从昨天之成交金额看,大市之上升动力明显已放慢,故市势在无法作进一步推上下,技术上先稍作消化亦属正常,只是由于沽压不大,故市势仍稳企于250天线之上。试从另一角度看,恒指如持续稳守于250天线之上,即表示有跌不下之感,一旦买盘再现,大市再进一步上破50天线该不难,故目前似宜采取候低吸纳之政策,至于已在较低处做淡者,目前最好是衡量个人承担风险之能力。

  较理想之走势是大市先在日中作技术性之回补,然后在今后末段再续步推上,因除可伺机回补上升裂口外,亦可保持回稳并候机推上之形态。

  到目前一刻止计,大市仍稳守于250天线之上,即技术上已具进一步上试50天线之条件,所欠者只是成交金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