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大市虽仍反复 唯表现不算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走势虽仍处反复之中,惟表现似已渐转稳,由于恒指已连续两天稳守于10天线之上,即技术上已初呈喘定势头,但严格而言,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250天线之前,市势仍未算真正的回稳,本月累积跌幅已达2198点(1日之23706点至20日之21508点),相信已可满足月内之所需,惟整个自去年11月8日高位24988点开始之中期调整,是否已见底于本月20日之21508点则仍不可确认。

  接近月底,期指相关之对冲活动将渐主导大局,以市势论当仍受制于众友抻,但目前主要蓝筹之平均市盈率已下降至12倍,估值当不算高,故再冒低追沽所承担之风险已不少;反之,只要有少许利好消息作药引,大市不难出现较明显之反弹。目前较关键的仍是希腊债务问题及美国有否QE3等,当然,内地调控经济过热之政策是否有稍松亦备受关注,对上述三个问题,笔者已作过多次分析,说到底,笔者仍是以较正面及乐观之态度去看。

  五穷六绝己是不争之事,至于七月是否可以翻身,就看恒指能否重越250天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