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建投:糟糕非农数据推动金价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低于预期,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升温,避险情绪上扬,也令关于美联储短期内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落空,国际金价上周五大幅上涨,COMEX8月期金收涨11美元至1541.6美元/盎司。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1.8万人,创下2010年9月来最小增幅。与此同时,美国6月份失业率上升至9.2%,预期为9.1%。

  美国6月非农报告惨淡无比,劳动力市场表现低迷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推迟收紧货币政策的时机。这也意味着美元中短期内难以反弹,而避险资金将推高黄金等避险资产。

  欧债危机短期内再度升温,且美国非农数据表现糟糕,在一系列利多因素的推动下,黄金持续强势反弹,目前已回升至调整之前的水平。且经过调整之后,黄金上涨所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力较小,在基本面利多因素的配合下,黄金有望维持强势,关注1550-1560美元一线的压力位能否突破,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