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6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1%,沪指失守2800,下午开盘后各板块反弹,沪深两市跌幅收窄,触摸屏板块大涨近4%,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表现低迷。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紫江企业:传统包装业务已然低估 买入评级

  公司主营包装业务盈利稳定,提供了公司股价的安全垫,未来新材料业务,参股大飞机项目提升估值和盈利水平,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8.64元。

  公司现有主营包装业务稳健增长,预计未来3 年内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0%,这提供了股价较高的安全边界。公司积极拓展新型薄膜材料,参股大飞机项目,将为公司带来成长动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和估值水平,未来将是股价上涨的最重要催化剂。房地产业务坐拥稀缺高端别墅,创投业务已上市业务进入收获期,未来项目储备提供惊喜。

  我们测算公司11-13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0.59 和0.75 元,按照现金流折现和PE 估值(行业平均18 倍)计算公司包装业务价值每股5.44.元,房地产业务折现价值1.22 元,大飞机项目折现价值1.8 元,创投项目每股价值0.18元,则公司每股合理价值8.64 元,目前股价被明显低估,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格8.64 元。

  凭借多年包装和薄膜制造经验,拓展新型薄膜材料领域 紫江企业旗下子公司紫江彩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离子电池用铝塑膜,产品部分性能超过国外产品,目前正处于几家大型电池厂商认证阶段,该项业务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预计毛利率将达到35%以上。此外紫江彩印已经研发成功PVDF 背材膜的复合工艺并且实现销售,我们保守预测,2011 年公司PVDF 背材膜的收入将达到1500 万元以上,毛利率40%左右。该两项业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均有望达到50%以上。同时我们认为公司在成功销售基础上,未来很可能增加对该两项业务的投资。

  大飞机项目为公司未来腾飞插上翅膀

  公司旗下紫江创投参股大飞机项目,飞机制造业是我国高技术产业政策历来支持的对象。从最新的“十二五”规划来看,重点发展以干支线飞机和通用飞机为主的航空设备,做大做强航空产业也赫然在列。飞机制造业,特别是大飞机项目在未来几年将经历飞速的发展。为达成GE 公司和中航工业的合作,GE 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同意将GE 公司现有的非军用航空电子设备全球业务全部整合进入这个合资公司。而中航工业航电系统公司总经理卢广山指出:中航工业将进行民用航空电子业务整合并投入到合资公司中。未来相关资产整合进入合资公司预示紫江企业的投资得到更多的回报。

  考虑国内和国外市场,则紫江企业2012 年参股大飞机项目的净现值合计在25.94 亿元,折现到每股价值1.8 元。

  现有包装业务稳健增长,地产项目坐拥稀缺性别墅,创投项目收获颇丰公司现有盈利主要来源包装业务历史盈利情况稳,综合参考现金流折现估值和PE 估值方法(行业平均18 倍),则公司包装业务每股价值5.44 元。

  公司地产项目坐拥稀缺性别墅,项目土地由于拿地时间早,土地成本较低,项目毛利达到60%以上,销售净利率预期可达30%以上。考虑到销售不确定性,假设项目未来以有5 年开发期计算,折现每股价值为1.22 元。

  公司创投业务最新市值为26247.60 万元,折合每股价值0.18 元,另外还有多个项目进入改制阶段,预计未来也将先后上市。

  (光大证券)

尚荣医疗:独特商业模式加速扩张 买入评级

  公司与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政府、四川省通江县人民医院达成框架协议,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政府全权委托公司负责以工程融资代建的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BT)模式进行通江县人民医院整体项目的建设、安装及设备配臵。

  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7亿元(目前已投入土建工程投资7000万元),其中通江县人民医院自筹资金30%,其余70%由公司提供买方银团信贷融资额度,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政府、四川省通江县人民医院必须配合满足银行办理银团融资贷款的有关条件及手续。最后的合同价格将以社会公开招标的形式或由通江县政府财政评审双方确定价格,由公司进行工程项目打包建设。

  医疗工程行业进入发展的春天,公司新签订单快速增长。根据我们估计,公司在手订单已经超过9亿元,预计到2011年年底在手订单规模将超过12亿元,公司有条件选择优质客户,重点承接大型综合性项目,综合性项目合同呈不断增长的趋势。医疗工程行业进入发展的春天,行业的市场集中度逐渐上升,行业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快速提升,预计公司未来三年业绩的复合增长率高达70%。

  买方信贷模式有利于公司的快速扩张。公司2003年就开展了买方信贷业务,相继与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银行签订了《买方信贷额度合同》,为部分暂时财政支付有困难的医院提供信贷担保购买医疗设备,公司在获得订单的同时与当地政府和医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后续的订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协议就是以买方信贷的方式,公司签订了总额达2.7亿元的合同,单个项目的规模远超之前的项目。

  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目标价40元。考虑到公司项目主要是医疗工程,其进度会受到医院建设进度的影响,结算时间有时会晚于我们的预期,我们下调对公司2011-2013年的盈利预测,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7、1.33和2.00元, 仍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给予6个月目标价40元。 风险提示:地方财政支付风险、医院违约风险。

  (安信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买入评级
  • 估值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