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上半年外资新设房地产企业3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房地产新政对房市的不断严控下,今年上半年,本市外资新设房地产企业只有3户,同比减少近6成;原有房地产业外方注册资本增资1.38亿,同比减少77%。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公布今年上半年北京外资企业发展情况,数据显示: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数量呈大幅下滑趋势。2011年新登记外商投资企业671户,同比减少2.33%。新设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691户,同比减少15.53%,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158户,同比减少55.49%。朝阳区分布外资企业最多,全市超过3成的外资企业都集中在朝阳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外资房地产新设企业只有3户,同比减少57%。原有房地产业外方注册资本增资1.38亿,同比减少77%。外资投资房地产增资规模明显小于去年。

  另外,从新设外资企业情况来看,香港、日本及美国仍是投资主力,日本、新加坡投资骤增,分别增长达259%和243%;而美国及离岸岛国则大幅减少。朝阳区分布外资企业最多,截至上半年末,朝阳登记实有外资企业4781户,占全市总量的32.13%。新设企业户数登记排名居前的是朝阳、海淀、东城。(记者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