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12日A股交易龙虎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志坤

  大盘今日大幅回落,水利板块却一枝独秀,龙头股之一安徽水利包揽前五名。老牌营业部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今日买入超1.4亿,此营业部在6月28日中船股份除权日买入6117万,中船股份目前股价不断创历史新高(复权价),该营业部买入得6117万目前少说也已浮盈一涨停。值得注意的是,中船股份今日冲高回落,一度涨超6%,收盘基本持平,成交量继续放大,且该股此前有多家机构杀入,机构有趁股价冲高获利离场之嫌。

  招商证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营业部昨日介入一汽夏利、卖出三峡水利后,今日继续介入另一只水利股安徽水利,另外小量买入ST股ST康达尔,ST康达尔近来股价连创新高。

  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毛派神(000779)被三家机构买入合计7398万,该股成交量亦创三个月以来新高。三毛派神属于纺织行业,消息上近来并无太多亮点,公司一季度甚至亏损350-450万。但这并无碍其强劲表现,股价自5月30日低点9.30元一只单边上扬至今日最高13.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