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面稍转好 欧美股市跌速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欧美股市因市场担忧意大利债务问题而大跌,周二早盘则暂企稳。截至昨晚23时,道琼斯指数暂跌1.4点至12504.3点。该指数周一收跌151.6点报12505.6点。

  周二同上时间,欧股下跌,英股暂跌0.80%,法股跌0.98%,德股跌0.88%,意大利股市则涨0.53%。周二意大利成功拍卖67.5亿欧元的公债,这使市场情绪有所缓和。除此之外,市场尚有些朦胧利好,这便是传有些国家央行买入一些欧元区问题债券。

  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贸易赤字为502.3亿美元,这高于预测的440亿美元,也高于4月时的436.8亿美元;其中对中国赤字达249.6亿美元,多于4月时对中国的216亿美元赤字。稍后数小时,美联储将公布上次利率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