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迅雷重申离职尚属不确定 正与国泰君安沟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资料图)

  7月12日,针对转投海通证券一事,当事人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今日晚间对新浪财经重申,他目前国泰君安人的身份变与未变并不确定,还正与公司商谈中。国泰君安方面也对新浪财经作出回应,正设法挽留李迅雷。

  李迅雷表示:关于自己离职转投海通证券一事,早在四月份就已有媒体报道,希望媒体一切以事实为依据。当时他已经就此事作出了明确表态,现在的态度还是如此。

  早在今年4月下旬,关于李迅雷或将转投海通证券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当时李迅雷就表示:“目前自己国泰君安人的身份变与未变并不确定,还正与公司商谈中。他个人的变动当以维护好国泰君安的公司形象及利益为前提。”

  对于证券行业的人员流动现状,李迅雷认为人员流动是正常的,不应看成是公司态度或者架构的问题。

  而国泰君安办公室人士也对新浪财经表示,目前李迅雷并不确定会离职,公司方面正在跟他积极沟通并设法挽留。

  李迅雷自1996年加盟君安证券研究所,君安与国泰合并出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销售交易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位,2009年李迅雷卸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成为国泰君安的首席经济学家及国泰君安总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