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美联储纪要打压美元 利多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意大利可能发生的财政风险事件的影响,昨日欧元在欧洲盘早段一度惯性快速下跌到了1.3837一线,但由于该事件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且意大利于昨日也成功标售了67.5亿欧元的国债,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并使得欧元跌势得到了有效的抑制。从这一变化中我们不难看出,意大利的国债需求并没有因为该事件而受到影响,而此举极有可能改变短线因人们恐慌所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值得注意的是,在欧元企稳的同时,美联储纪要中有关可能采取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内容,阻碍了美元盘中的反弹。要知道,前两次量化宽松之后,美元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跌,因此这一信息至少在短期内抑制住美元快速反弹的势头,美元短线也极有可能因此展开新的调整。

  从昨日纽约时段盘面的变化情况来看,在美元下跌的过程中,亚太货币的反弹较为迅速,这也表明该地区的货币更加容易获得资金的青睐,其中日元的涨幅最大,澳元和纽元也明显回升。考虑到,昨日日本央行再度上调了日本的经济增长预期、地地震对该国经济的不利影响已大为减弱且欧债、美债的风险使得避险的需求进一步上升,在这种情况下日元扩大涨幅合情合理,而且涨势也有望进一步扩大,操作上应当重点留意这个品种。此外,随着黄金的上涨商品货币的上涨也应当引起大家的重点关注。

  操作提示:

  黄金(GOLD):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内容使得昨日黄金发力上涨并一度触及了1574附近。从盘面来看,昨日黄金快速的上涨使得中期黄金上涨的趋势越加的明朗,操作上仍然可以逢低择机做多,预计本周有望触及1600。

  欧美(EURUSD):受利好消息提振,昨日欧元跌势趋缓,但要从根本上改变下跌趋势还需要有一段时间,因此在操作上不急于做多,建议在行情收复1.41之后再考虑做多。

  英美(GBPUSD):英镑的跌势也在欧元的带动下明显趋缓,日线图也收出了下影线。这也预示着短线英镑很有可能因此出现反转,预计行情有望收复1.6050一线,操作上择机做多。

  美日(USDJPY):不出笔者所料,昨日美日果然扩大了跌幅并一度击穿了79一线。根据目前市场走势来看,美日中期下跌的格局已经再度形成,中短线可以考虑逢反弹择机做空,预计中期会触及77一线。

  布伦特原油(OILs):由于OPEC报告指出下半年的原油日缺口将大125万桶,昨日原油价格探底回升。从形态来看,原油下跌的空间已经被再度封杀,后市行情向上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有望重回120。

今日关注:

  日本央行利率决定

  15:40 本人电话连线FM97.7《环球汇市》节目

  17:00 欧元区工业产出

  22:30 原油库存变化

  姜立钧(Chief Analyst921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