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华锐进银华鑫利成反弹急先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下旬以来,杠杆基金再次在市场反弹中充当了急先锋角色,其中银华锐进延续了过往的强势表现,继续以优异的成绩领跑杠杆基金。据WIND数据显示,从6月20日至7月8日的15个交易日中,在上证指数仅仅上涨6.72%的背景下,银华锐进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达18.60%,同期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上涨16.28%。此外,大盘杠杆指基银华鑫利份额净值也录得15.72%的收益,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也上涨13.79%。

  有业内人士认为,银华锐进和银华鑫利的优异表现与其母基金跟踪的投资标的有关。银华锐进母基金跟踪深证100指数,该指数成份股代表了深圳市场上最为优质的上市公司,以成长性强、估值相对较低的中盘股居多,在市场反弹时上涨幅度往往较为活跃,上涨幅度一般超过上证指数。与银华锐进形成互补的是银华鑫利,其跟踪代表两市大盘蓝筹风格的中证等权重90指数。两只基金所跟踪指数涵盖A股具有代表性的两部分股票。此外,两只基金都有高达2倍的杠杆,能够有效放大指数的收益,因此在反弹市场中能大幅跑赢上证综指。

  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银华锐进基金以49.37%的收益率位列最近一年业绩榜首,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更是大涨70.77%,而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15.56%。正是凭借在最近一年中几次大反弹行情中的优异表现,银华锐进成功实现份额总量和日均成交量跨越式发展。(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