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奢侈品在长涨价 上调幅度约为10%-1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记者在长春多家奢侈品专卖店走访时发现,部分奢侈品已经上调价格,上调幅度在10%左右。

  在箱包奢侈品店面内,记者了解到,LV的部分产品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提价,如某男款钱包从4000多涨到5000多。

  在奢侈品牌古驰的店面内,部分商品也上调价格,上调幅度约为10%-15%,如某男款钱包原价2900元,现价是3200元。除LV、古驰外,像卡地亚、劳力士、PRADA等其他大品牌也相继调高价格。

  作为女性护肤品中的奢侈品,在雅诗兰黛的店面里,记者看到小棕瓶提价60元,价格上涨10%。

  在今年的二季度,一度传出调低奢侈品关税的消息,正当所有人对降价充满憧憬时,奢侈品不仅没有调低价格,反而出现上涨,为何奢侈品会突然涨价呢?

  对此,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首先,原材料物价上涨,奢侈品牌原料加工费用增加是造成奢侈品涨价的重要因素。其次,手工艺制作和加工成本也促成了奢侈品价格上涨。最后,汇率也是使奢侈品调高价格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样来看,在当前所有物价都上扬的趋势下,奢侈品涨价也具有一定的必然性。”该业内人士说。

  (记者 王玥 实习记者 王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