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伯南克讲话刺激 欧洲股市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欧洲股市周三收高,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形势恶化,那么将实施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7%,收报269.94点。

  伯南克在国会的讲话也令美国股市上涨。他表示,如果形势恶化,那么美联储将实施一些“未经检验的”措施来刺激经济发展,但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当前困境仅是暂时的。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5%,高于9.4%的市场预期,这在某种程度上去除了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将会硬着陆的恐惧。

  Evolution Securities证券分析师Philip Isherwood表示,来自中国的数据对于全球经济来说是个好消息,与中国经济联系密切板块如矿业与汽车板块出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