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两市宽幅震荡 沪指微跌0.04%报2809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至5日线附近,深圳成指跌破5、10日线,盘面上,地产、煤炭、金融股低迷拖累,随后,创业板再度强势表现,继续大涨。受创业板大涨提振,沪深两市即展开快速反弹,各板块积极回升,沪指快速重回2800点上,并快速翻红。此后稍有回落。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09.38点,跌1.06点,跌幅0.04%,成交679.2亿元;深成指报12409.4点,跌31.43点,跌幅0.25%,成交658.6亿元。

  盘面上,水泥、生物制药、医疗器械、仪器仪表、造纸、传媒娱乐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黄金、钢铁、农林牧渔、家电、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国务院强调房价压力仍较大楼市调控释放从严信号

  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目前部分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要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分析人士认为,一年甚至更长时间之内,房地产调控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限购令”、约谈问责等调控措施继续从严。

  安永:上海国际板或下半年推出第一批是红筹股

  昨天,安永方面预计,上海国际板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一家公司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挂牌。相信第一批上市的公司是红筹股,第二批是大型跨国企业。

  期指7月合约今交割券商系期货公司紧握大空单

  期指主力合约IF1107昨日维持了涨势,收盘于3114点,涨幅0.2%。即将成为主力合约的IF1108昨收盘于3125点,涨幅0.34%。今日IF1107即将到期交割,主力资金移仓换月,逐步转移至IF1108。昨日,期指成交量有所回落,持仓量则略有增加。截至收盘,4合约总成交167659手,总持仓36283手,增仓96手。

  破解中国式通胀典型标本:“猪肉价格症结”

  6月份全国CPI同比上涨6.4%,创3年来新高,其中猪肉价格上涨57.1%,影响CPI上涨约1.37个百分点,对CPI贡献超过20%。猪肉价格如此上涨实属罕见,下半年要想有效控制通胀,首先必须控制猪肉价格。那么,猪肉价格上涨的症结何在,又要如何破解这一症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