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股指小幅高开 黄金股继续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报2821.36点,微涨1.19点,涨幅0.04%,成交5.87亿元;深成指开盘报12511.68点,涨4.74点,涨幅0.04%,成交5.06亿元。

  盘面看,个股涨多跌少,黄金股涨幅居前。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类似于科技、锂电池、生物医药、林业等概念有消息出台,市场应该还将延续大盘震荡、题材板块个股活跃的走势。扩大资源税改革和楼市调控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利空影响。

  在当前两市成交量没有完全放大,沪市维持在1200亿元左右的情况下,小市值个股明确要活跃的多,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通胀品种和战略新兴产业的短线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