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内银股止跌 恒指有望铸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天的上午盘面,恒生指数在向下低开21728点位后,即开始强势上涨,最高冲至22027点位,直至上午收盘走出小幅回调走势。

  港股市场今日走势出现转强迹象,大市自从上周一周二连续深幅回调后,周三至周五连续低位横盘,上午向上突破了横盘高点,指数有将转强的可能。今天对整体市场贡献最大的就是内银股,上周内银股连续下跌领跌整体盘面,今天截至至上午收盘,工商银行报收上涨1.61%,农业银行报收上涨3.80%,建设银行报收上涨1.68%,招商银行报收上涨1.33%。

  前期市场一直拖累大市的内银股开始止跌,大市有望再次在21500点位前方铸底开始上涨。银行股一直是低估值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的连续回调,使银行股处于一个更合理的估值价值区间内,香港本地银行股:汇丰控股;内地银行股:农业银行,均是有投资的价值。关注农业银行(HK01288)走势,日线已经开始W向上上涨,趋势有逐步进入上涨的表现。

  恒生指数上午地产等相关股票走势较为疲软,长江实业等地产股上午收盘前的快速回落,也导致了上午大市最后收盘前的快速下挫。电能实业等中线在向上不断创出新高的强势股今日表现相对平淡。下午地产的止跌、中线强势股票的启动,将是恒指见底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