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空酒杯:评级机构不消停 继续关注美债进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焦点的交替转换,给予了投资者无限的猜测。欧债危机星星之火似有燎原之势,持续的负面消息严重打压了风险情绪,对于欧元市场依旧缺乏信心。与此同时,美国方面也深陷沼泽,难以移步,尽管QE3预期稍有降温,但债务违约风险仍如利剑悬顶。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上周五(15日)在债限及预算谈判中互相提出自己妥协的底线,两党有开诚布公的迹象,这给了市场极大的安慰。此前双方为避免美国政府债务违约而进行的谈判陷入日益严重的僵局。相对于欧债来讲,市场对于美债就多了几分信心,尽管市场担忧情绪弥漫,但相信忧虑终将消除。对此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一(18日)称,相信该国将达成债务上限协议。他说:“不还债的国家能继续下去是没有道理的。”

  今日美国国会将于就提高政府债务上限和预算修正案进行投票,结果很难预测,至时市场或再次大幅震荡。上周于分析中就国际评级机构之行为提出质疑,而此时其又在做什么呢?惠誉评级周一再次警告称,若美国未能上调举债上限且无法完全履行偿债义务,将会把美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上周穆迪评级已经先行发出警告,但本周以来其并没有消停,穆迪昨日表示,建议美国取消对政府债务的法定限制,旨在降低债券持有者面临的不确定性。现在再来回顾此前种种行为,也许这才是其最终目的,取消对政务债务的法定限制将导致的结果可想而知,但我们再来推测下,前期分析中提醒投资者切勿迷了眼睛,美国政府或采用障眼法大刀阔斧的实现改革,大胆臆测穆迪此时提出如此建议,是其自身经过综合评估后的真实想法吗,还是美国政府借其口讲出的呢?一切猜想今日或将明朗!目前讲再多也是无用功,结果可以证明一切,之前所有分析仅为交易参考!

  交易策略:

  (注:根据自有保证金大小去选择盈利空间,进场盈利超过30点上推平价保护继续持有到目标获利位。所给建议仅供操参考,投资者应根据实际行情择机操作,汇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EUR/USD目前持稳于1.4100上方,日内交易建议于1.409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位1.4150,有效企稳后多单继续持有到1.4200、1.4250。

  GBP/USD日内或继续以震荡为主,建议1.6030/50区间做多,止损40点,目标位1.6100、1.6180。

  AUD/USD建议企稳1.6030后做多,止损40点,目标位1.0700。

  黄金昨日再创历史新高,目前持稳于1600上方,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需警惕回调风险,谨慎建议继续观望!

  作者:清空酒杯 201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