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维持震荡 油脂上扬棉花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维持震荡,各品种涨跌不一。其中,油脂全线上扬,郑棉则领跌盘面。

  昨天油脂先抑后扬,收盘全线收涨。其中,棕油主力1205合约收报9208元,上涨1.12%;豆油和菜油也小幅收涨。郑棉主力1201合约收报21550元,跌1.26%。

  >>操作建议

  渤海期货分析师房芳介绍,昨天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保持稳定,目前国内库存高企,而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数据显示,7月份马来西亚在我国采购了32.3万吨棕榈油,后期库存压力增加。不过这有望带动国内棕榈油价格上行,改变其在植物油中的弱势地位。昨天棕榈油K线突破压力线,操作方面,9200点能够站稳则多单持有。

  昨天郑棉高开,盘中震荡下行,日内成交缩量。冠通期货分析师陈翰洵介绍,国内棉花价格指数小幅下调;撮合市场近强远弱,订货量持稳。整体来看,22000元压力沉重,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相关个股表现

  棉花股普遍下行

  昨天,受期棉价格下挫以及大盘走势偏弱的拖累,棉花相关个股皆收跌。其中,新赛股份下跌1.11%,敦煌种业和新农开发跌幅则不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