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达进精电潜在上升空间79.9%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谢剑英

  签订3 亿元的重庆LED 路灯项目。(1) 达进精电宣布,与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签订光电能源项目合同,对该区内现有约5 万盏路灯,以及亮化照明灯具进行节能改造工程。(2) 项目总值3 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将于2 年内完成三期投资建设。

  一线城市具规模的项目合同。达进精电取得一线城市具规模的项目合同,是政府对公司能力的肯定,公司的技术能力及市场地位可见一斑,与我们看法一致。凭借其先进的科技及领先的市场地位,我们相信公司将能抓紧未来市场需求增长的机遇。

  政府持续对LED 路灯行业给予强大支持。中国科学技术部上月宣布第二批共16 个「十城万盏」试点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及广州。这充分反映中国政府决心支持及发展节能行业。我们认为,LED 路灯行业将继续获得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强大支持,未来数年将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

  达进精电目前的估值吸引,维持「买入」评级及5.38 港元的目标价。考虑到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达进精电目前的估值吸引,FY11F 市盈率仅11.6 倍。我们正审阅FY12/13F 有关潜在上升空间的预测,以反映未来新项目的贡献。维持「买入」评级及5.38 港元的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