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7月22日一周中国现货大豆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周五的一周,中国现货大豆价格略微上涨,黑龙江大豆均价上涨10元,至每吨3,830-3,870元。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截至周五的一周,中国现货大豆价格略微上涨,因豆粕需求强劲且动物饲料原料价格上涨。

  黑龙江省是最大的大豆生产省,产量约占全国大豆总产量的40%,该省大豆均价上涨10元,至每吨3,830-3,870元。主要港口的进口大豆价格与前一周持平,为每吨4,100元。

  当周豆粕价格每吨上涨70元,或较前一周上涨约2%,受饲料厂需求增加推动。豆粕广泛用于猪饲料。

  北京一咨询公司引述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称,中国6月生产了约1773万吨动物饲料,较5月大增15.4%。

  一贸易商称,主产区大豆交易几乎停止,一些压榨商停止生产且贸易商保持观望。

  他补充称他在等待将于10月左右上市的新作大豆。

  中国粮食网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大豆价格料将持坚且趋向于上涨,因豆粕及豆油需求增加,但严厉的抑制通膨措施及港口高库存继续打压价格。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