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确定因素增多反弹有限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普跌格局,水泥、房地产、化工、钢铁等众多蓝筹板块跌幅均逾4%,水利、铁路、信息等题材概念则是整体暴跌,这对今日市场人气的打击是显著的。今日以建材为首的蓝筹板块的大幅下跌主要是受中央下半年将继续抑制高房价的政策影响。而铁路板块今日基本领跌题材,这主要是受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负面影响。从今日的盘面看,蓝筹题材全线普跌,即便是稳健防守的酿酒食品板块也是全线皆墨,市场赚钱效应难现。

  目前看,中央继续调物价控房价以抑制通胀,三季度依然要重点关注国内的CPI走势。不过若是下半年国内通胀高位回落,下半年国内资本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也将好于上半年。短期来看,美国市场的债务问题以及中央抑制通胀的重拳也将继续给国内资本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技术上看,沪综指今日放量暴跌,重要支撑位相继告破,技术形态弱势特征明显。预计2700失守之后短线重要支撑在2670附近,短线超跌之后或有技术反弹的发生,不过反弹高度可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