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友邦望创上市新高 留意其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香港智远

  周一,受温州高铁事故及美债纠纷两大利空消息影响,恒指低开后低位震荡,全天波幅不足120点,走势略欠方向。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2293,跌幅为0.68%,大市成交额约为586亿元。

  美国方面,美股周一低收,但已从盘中低点反弹。周末奥巴马总统与国会共和党之间的谈判破裂,未能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引发人们对美国信用评级将遭下调的恐惧,但投资者仍认为各方最终将达成协议。截至收盘,道指下跌了88.36点,收报12592.80点,跌幅为0.70%。纳指下跌了16.03点,收报2842.80点,跌幅为0.56%;标普500下跌了7.59点,收报1337.43点,跌幅为0.56%。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涨跌互见,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7.23元,较香港市价下跌0.34%;而中海油及中联通分别上涨0.49%及0.78%。综合美股以及香港主要蓝筹股在ADR的表现,预计周二恒指将围绕在20天线约22200点水平展开整固。

  从本周起,蓝筹股半年财报将拉开序幕,未来一个月“炒业绩”都会成为市场的主题,短线投资者可密切留意短炒机会。其中,友邦保险(1299)将于本周五公布业绩,其业绩获券商齐齐唱好,摩根士丹利估计友邦上半年纯利为12.9亿美元,较去年同比上升22%。昨日友邦股价逆市上升,曾高见27.9元。预期在利好财报的憧憬下,友邦业绩前有机会突破上市高位28.5元,目标价上移至30元水平。若看好友邦业绩,可留意其认购证11713,行使价30元,今年12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