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中移动回归上升通道中 留意其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周二港股探底回升,隔夜道指上涨202.26点,香港智远预测,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上涨约72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根据外电报道称,中移动与苹果公司快将达成协议销售iPhone手机,中移动回归上升通道中,若投资者看好中移动,可留意其认购证29734。

  周二港股探底回升,恒指大部分时间维持在下跌状态,盘中跌幅一度逼近200点,最低见21611;直到午后,在欧洲股市开盘走强的带动下,恒指才重捨升势,尾盘升逾21900水平。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1902点,升幅为0.45%,大市成交额约为611亿元。

  美国方面,美股周二强劲攀升,奥巴马总统透露有关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取得重要进展,提振市场气氛。截至收盘,道指上涨202.26点,收报12587.42点,涨幅为1.63%。纳指上涨了61.41点,收报2826.52点,涨幅为2.22%;标普500上涨了21.29点,收报1326.73点,涨幅为1.63%。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涨跌互见,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5元,较香港市价下跌0.33%;而中移动及中海油分别上涨0.43%及1.34%。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上涨约72点。

  根据外电报道称,中移动与苹果公司快将达成协议销售iPhone手机,市场憧憬中移动或将于未来12个月内引入iPhone。在该消息提振,昨日中移动表现强于大市,股价上涨1.33%至72.35元,升逾保利加通道中轨线,重返上升通道中;以及MACD、KDJ等其它辅助性技术指标也有转强迹象。此外,过去5天有超过1100万元流入中移动认购证看好。综合来看,预期中移动短线还有上涨的空间,目标价可参考保利加通道顶部约74元。若投资者看好中移动,可留意其认购证29734,行使价73.93元,今年8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