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中海油有待突破50天线 留意其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昨日港股迎来七月开门红,香港智远认为,可继续关注中海油(883)及其认购证,目前国际油价触底反弹的趋势明显,这为中海油超跌反弹提供动力。

  昨日港股迎来七月开门红,恒指裂口高开415点至22813,随后全天维持在22800水平窄幅上落,全天波幅仅有89点,走势缺乏方向。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2770点,涨幅为1.66%,大市成交额增加至约790亿元。

  隔夜美国股市因独立日休市一天。而今天港股在缺乏美股指引下,将主要受到内地A股走势的影响。昨日上证指数在量价齐升的配合下重逾250天年线约2800点的重要心理关口,并以接近全天最高位收市,技术走势逞强。料短期内A股强势不会改变,这将继续给港股的反弹给予强支持。受此提振,预期恒指也有望在站稳年线22700后,进一步挑战23000关口。

  衍生工具投资方面,可继续关注中海油(883)及其认购证。目前国际油价触底反弹的趋势明显,这为中海油超跌反弹提供动力,其股价连拉三根阳线,累计涨幅约为5.5%。惟有升势暂时受制于50天线约18.5元的阻力位,后市还需站稳此水平,才能有机会向19元关口推进。如看好中海油,可留意其认购证11796,行使价19.5元,2012年4月底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