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美债危机提振黄金大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提振黄金大幅上行,黄金最高1623.25,最低1603.35,收盘1615.35。

  消息分析:

  美国白宫23日发表声明称,奥巴马总统重申反对短期提高债务上限,同时敦促国会结束危险的政治游戏,以免美国政府出现违约。虽然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就这一问题一直保持密切磋商,但面临分歧依然较大,导致贵金属继续获得市场资金关注。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国债不会出现违约事件,并且国会两党将最终达成附带节省支出的上调举债上限的意见。因此,短线贵金属面临的上涨动力受到很大削弱,不建议投资者在此位置追高。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美国调整举债上限所附加的削减政府支出的措施。此举将使得消费者预期未来收入出现一定程度下降,从而影响当前消费数据,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高位受阻回调,黄金上方关注16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608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震荡上行;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震荡,投资者轻仓考虑做多;从RSI来看,黄金处于65附近扭头上行,黄金多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在1608—1600区间逢低做多,目标1635—1622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622 1628 1635

  支撑:1608 1600 1592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