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维持恒盛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8.6%至3.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灵活的定价策略及地域多元化因素刺激恒盛地产的销售增长,但资产净值折让收窄及货币政策收紧,维持恒盛“买入”评级,但下调目标价由3.5元降至3.2元。

  恒盛上半年合约销售额71亿元(人民币,下同),完成全年目标的47%,该行透过调查得知恒盛采用了灵活的定价策略进行促销,其均价同比下降8%至每平方米9,218元。该行考察了恒盛位于哈尔滨及南通的项目,两地市场主要受首次、二次置业买家承接,均呈现健康状态。

  大和相信恒盛将可达成今年150亿元的销售目标,但未来数年其毛利率及纯利率将收缩,因其灵活定价策略及地域多元化因素将受均价较低地区的影响。

  该行指,住宅销售的主要风险仍是紧缩的货币政策,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但这些城市的消费者组成使得限购令影响有限。

  该行调低恒盛2012年底的资产净值预期,由7元降至6.4元,以反映其利润率收缩,其半年目标价相应由3.5元调低至3.2元。该行指恒盛股票已被超卖,目前股价较2012年底资产净值预期6.4元折让63%,预计今年市盈率6.3倍,对长线投资者有吸引力,相信项目执行上的改进或会使资产净值折让收窄。

  该行预期,今明两年恒盛的盈利分别为24.08亿元、30.19亿元,每股盈利分别为0.309元及0.387元,市盈率分别为6.3倍及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