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脉科技董事长提议10转10 开盘逆市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市接近5年的国脉科技已定于8月16日披露2011年中报,今日,公司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宣告董事长拟提议中期10转10。受此影响,该股逆市走强,开盘一字涨停,报16.47元。

  公司表示,此时推出分红预案,是为了增加国脉科技股票的流动性,使公司规模与公司快速发展相匹配。

  值得注意的是,国脉科技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显示,包括嘉实系三只基金、华商系两只基金、中邮核心基金以及一家券商理财产品布局其中,其中嘉实稳健、嘉实策略和中邮核心属于一季度新进入名单的基金。按国脉科技一季度16.77元均价计算,目前股价仍低于机构一季度时新建仓的成本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