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微涨0.06%2700点失而复得 午后关注量能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低开高走、震荡攀升态势,早盘受美股三连阴影响,两市大幅低开,沪指跌落2700点。随后多方在连续弱势后展开大反攻,市场震荡上扬,高铁概念股超跌反弹提升市场人气,地产板块快速拉升,大盘重新站上2700点,两市股指先后翻红。金融股早盘表现疲弱,银行、保险、券商板块均飘绿。成空方主要阵地,拖累股指。午盘前,大盘曾上演小幅跳水,但立刻被市场消化。成交量方面依然未能释放。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04.72点,涨1.69点,涨幅0.06%,成交441亿元;深成指报12042.71点,涨34.18点,涨幅0.28%,成交368亿元。

  在盘面上,造船、黄金、农化、物联网、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汽车、银行、交运、券商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技术上看,大盘低开高走,低位再次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再次缩量,市场恐慌的抛售情绪已经稳定,短线大盘震荡企稳的态势清晰可见。大盘维持低位震荡,底部不断抬高,虽然短期技术指标严重超卖,但短期下行的风险不大,震荡盘整为反弹不断积蓄能量。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2700点争夺以及成交放量的情况。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维持相对谨慎的态度,适宜多看少动,静待市场止跌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