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维持安徽皖通收集评级 调低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黄家玮

  安徽皖通 (00995 HK) 公布了其上半年的交通数据, 上半年总路费收入同比增12.4%至11.1 亿元 (人民币, 下同), 较预期为低, 主要因宏观经济 放缓以及分流情况较预期严重。

  合宁高速 (贡献路费收入40%) 六月路费收入同比轻微增长, 但车流量则有同比下跌; 高界高速 (贡献路费收入25%) 则于两个指标都有所下跌。我们认为随着六武高速对其的分流况持续严重, 车流量及路费收入于下半年会进一步下跌。

  公司上半年成立了两个向小型企业提供贷款的合营企业。虽然应能为公司带来盈利贡献,但对12 及13 年每年的盈利页献应少于5%, 所以并不显著。

  以 5.30 港元计,公司正以7.8 倍的11 年预期市盈率及4.7%的11 年预期股息率交易, 由于路费收增放缓, 我们调低11 至13 年每股盈利预测12.7%、 18.5%及22.3%至0.566元、0.595 元及0.633 元。目标价周低至6.30 港元, 对应9.2 倍11 年预期市盈率, 4.0%的11 年预期股息率及0.9 倍的11 年每股估值。维持“收集”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