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恒丰贵金属:美元反弹 黄金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天通金昨日开盘335.74,最低333.31,最高337.34,收盘334.19,今日开盘334.39.

  基本面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有意否决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有关“分两步走”来上调14.3万亿美元债务限额和削减3万亿美元支出的计划,本该在今日进行的投票被推迟至明日。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称,美国已用尽所有选项来阻止8月2日违约。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办公室周三称,修订后的债务方案将在未来10年削减支出9,170亿美元,下个财年将削减支出220亿美元。

  美联储(FED)周三发布的褐皮书称,6月和7月初,许多美国联储地区的经济成长放缓,令今年下半年经济活动加速存疑。褐皮书称,12个联储地区中有8个地区报告经济成长放缓,联储报告和数据显示,6月企业支出计划疲弱暗示疲弱不振的经济复苏并未如经济学家预计的那样积聚动能。

  标普周三将希腊长期主权信贷评级由之前的“CCC”进一步下调至“CC”,评级展望为负面,而进入“B”评级便为垃圾级别;该机构全球主管David Beers周三早些时候表示,未来两年内,希腊很有可能出现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债务重组,希腊主权债务评级进一步下调是“较为肯定”的事。

  ETF持仓

  截止北京时间7月28日。ETF黄金净持仓量为1244.80吨,增加3.03吨,白银9915.86吨(截止7月27日)

  技术面

  受美元大幅反弹,昨日贵金属高位回落,黄金日线为高位横盘,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

  操作上

  建议多单逢高减仓,或者333止盈,避免美债问题解决后,贵金属大幅回落的风险。下破333后可以尝试做空,目前价格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