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暂止跌等美债议案投票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四早盘小涨,前三天均跌。截至昨晚23时,道琼斯指数暂涨29.56点至12332.11点,之前三天共跌约300点,主因是市场忧虑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美国国会周四下午将就众议院议长Boehner的减赤方案进行投票,市场对此颇有期待,故抛压暂止。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前一周的42.2万人减为39.8万人,亦优于预期的41.5万人;6月待定住宅销售量环比增2.4%,弱于5月时的环比增8.2%,但优于预期的减2.0%。经济指标呈现些利好,为支撑因素。

  欧股跌多涨少,英股暂微涨0.06%,法股跌0.93%,德股跌1.36%。意大利公债拍卖结果略差于预期,为欧股和欧元俱带来些压力。 郑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