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保障房建材采购加速 10股受益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正钢构(002524):沐浴在政策春风里的钢结构行业“小霸王”

  投资要点:

  募投项目5月底达产保证公司快速扩张。2011年5月30日,公司募投项目产能达产,达到7万吨,保证2011年业绩高速增长,同时公司计划产能2013年达到20万吨,未来三年产能复合增长率62%,在新疆地区,产品市场占有率由目前的5%提高到15%。

  新疆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为公司提供发展机遇。“十二五”期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比“十一五”期间翻一番多,预计将超过2万亿。根据中国钢结构协会的预测,新疆钢结构需求未来将保持30%的平均年增长率。

  盈利预测与评级:经测算,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44元、0.59元、0.81元,对应PE分别为67倍、49倍、36倍,公司估值偏高,但考虑到钢结构行业进入景气上升通道,新疆地区固定资产投资的高增长,公司未来高成长及可能的横向扩张战略,给予公司“谨慎推荐”评级。(华龙证券 文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