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华超市下跌3.2% 惟券商依然唱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联华超市现股价走低,惟券商依然唱好,该股最新下跌3.18%至17.04元,暂成交302万元,同期恒指下跌1.07%至22329.55点。

  京华山一发表报告,维持联华超市买进评级,予目标价20.50港元,相比其他快速增长的竞争对手,认为联华超市估值折价已经计入其温和的增长前景。

  该行预计,随着营运效率的进一步优化,联华超市未来将实现持续性利润率增长。该公司自2009年第二季度收购华联超市后保持联华和华联两个品牌,并对这两个业务部门进行整合。通过持续性努力,2010财年联华超市毛利率和利息、税项前收益利润率改善。2010财年其毛利率同比增长0.2个百分点,至19.2%,利息、税项前收益利润率增长0.3个百分点,至3.0%。